close

 

南泰是假象

-


HOPEV 5

每個人心裡都明白一件事,那便是田柾國不會再回去工作室了。

從那之後,閔玧其那樣的工作狂更是瘋狂的把自己關在工作室,幾乎是足不出戶。

彷彿從他寫出來的文章也能感受到他的疼一樣,那些字裡行間的後悔莫及,那些措手不及,那些對田柾國的抱歉,對他的感情。

即使全天下的人都為他故事裡的挽留感動,他也明白他始終也只能在故事裡添上勇氣,卻給不了自己跨出那一步的決心,畢竟他清楚,要一個付出愛的人,說出分離兩個字有多痛。

到底是怎樣的愛,才能讓一個自尊心那麼高的人不停的退讓、包容,
到底是怎樣的失望怎樣的痛,才能讓一個倔強又固執的人放棄他眼前的愛人。

這些,
只有閔玧其和田柾國明白。

#

金泰亨在等了一個多小時之後,鄭號錫才傳來了那封訊息。

自己好像把自己的地位放的太高了。
他想。

「又不是他的誰…到底在期待什麼…」

愣愣的對著碗裡的東西發呆,耳邊像是鄭號錫還坐在自己對面嚷嚷的那句“這裡的東西很好吃”,和那句“我馬上回來”。

但他沒有回來。
他所謂的好吃是什麼樣的味道,彷彿所有的感官都跟著鄭號錫走了一樣,食之無味。

你應該陪著我的不是嗎。

「欸,你用不著這麼想我吧?」

瞥一眼站在櫃檯傻笑的金南俊,一句話也不回又走進休息室,
門剛關上,又被金南俊推開,
「你咋了?怎不回家?明天不是不上班?」

金泰亨用力的把自己陷在沙發裡,悶悶的聲音從抱枕裡傳出,
「別理我…你就當我想你了。」

在模糊不清的腦袋準備昏昏欲睡的時候,彷彿還聽見了金南俊的一聲「我靠」,再後來金南俊在休息室進出的時候碎碎唸了些什麼,金泰亨已經聽不清也不記得了。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身上蓋了件外套。

旁邊是金南俊那顆原本是粉紅色褪到半金的頭。

嗯?他一直那樣坐在地上睡嗎?

默默的起身,看自己身上過於大件的外套,不用想也知道是金南俊那個一米八巨人的。

「喂,金南俊,醒醒。」

「………What...」

「天亮了。」

聽見天亮了三個字害一直坐在地上的人突然跳了起來,順便撞到前面的桌子罵了一句髒話,

「欸,你小心點桌子會壞。」

「去你的,外套還我。」

笑著把身上的外套扔向金南俊臉上,
「欸,哥!」
金南俊一抖,當他不喊自己名字的時候,必定不會有好事,然而直覺就是直覺,

「哥有車不是嗎,順便載我回家~」

事實上金南俊除了對紅色的CONVERSE沒轍以外,
還會對四方型的笑容,連成一線的眼睛,偶爾撒嬌的稱謂心軟。

只是他從來都沒說罷了。

金泰亨只顧著叫金南俊快載自己回家,沒發現不遠處的鄭號錫剛停好車想和自己打招呼又停下動作,他靜靜的在一旁看著金南俊給他戴上安全帽,細心的扣上扣子,他看見金泰亨途中還伸手彈了金南俊的額頭,兩個人笑的很開心的坐上車離開。

鄭號錫原本是抱著對金泰亨的歉意來的,看了這一幕突然像是歉意都沒了,好像有點生氣,卻沒有可以生氣的理由,心裡悶的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好。

最後連他自己也不曉得是哪根神經不對,居然就發動了車子跟上了他們。

跟上了要幹嘛?看見了能怎樣?

他不知道,他只知道,
當他們停在金泰亨家兩個人一起走進去的時候,鄭號錫覺得自己要瘋了。

「我他媽在這裡幹嘛…」

手上的煙燒了三分之一,一分鐘都像是一個小時一樣漫長,他們待的越久,鄭號錫越把自己搞的很緊張,最後在煙快燒到盡頭的時候,他終於忍不住點開訊息,輸入,

“今天有空嗎?”

刪除。

“昨天很抱歉,今天補請你吃飯?”

刪除。

“我在你家樓下”

…刪……

<訊息已發送。>

……

鄭號錫懊惱的看著自己手滑的發送信箱,解釋也不是,不解釋也不是,最後在金泰亨疑惑的回信下,他忐忑的按了門鈴。

而開門的人是一臉疑惑的金南俊。

金泰亨似是剛洗完澡,頭上蓋著毛巾,手裡是剛回完訊息的手機。

曖昧的場景,突如其來的客人,
三個人,面面相虞。

#

「…號錫你…怎麼來了…」

金泰亨瞄了眼鄭號錫身上的衣服,還是昨天那件。

該怎麼說,金泰亨對於想到昨天的事感到煩躁,又不得不去好奇他來這裡找自己的原因,他有些控制不住要黑不黑的表情…

而鄭號錫也覺得心裡不舒服。

金南俊和金泰亨坐一張沙發上,而自己坐在一邊的單人沙發,彷彿他們是主人,而自己是唯一的客人一樣。

看著刺眼。
盯著金泰亨隔壁那雙腳像是要穿出一個洞一樣。

「剛好經過…。」

底氣不足的理由。

你家明明不會經過這裡的吧?連身上的衣服都沒換,難道不是去找完那個什麼國的睡醒了才想起我嗎…呀西。

坐在旁邊的金南俊如坐針氈,雖然感覺氣氛不對,但又覺得好像不能把金泰亨丟著和這人獨處…

說是不能也罷,其實是心底不願意。
放著自己喜歡的人,跟另一個對自己敵意很重的人在一塊,那不是傻還是什麼。

不過天還是不從南俊願。

金泰亨像是突然想到什麼,轉頭一臉擔心的樣子,
「哥,你一晚上都沒睡好吧,要不要先回去?」

不過那表情似乎又有點難以言語喻。
然後他感受到一旁像在冒煙的視線。

哦,原來那難以言喻的表情叫得逞。

在金泰亨好不容易擠出的報復性的一句話後,金南俊裡所當然的被趕出這場搞錯戲份的鏡頭。

而兩個人目送金南俊出門,又安靜了幾秒。

「昨天…我…」

「急事嗎?」

剛開口就被另一個聲音打斷,對上金泰亨的目光,鄭號錫覺得自己變成了罪人,明明想懺悔卻又怕別人不相信一樣。

說真的,明明也沒有做錯什麼,心裡卻總覺得對金泰亨過不去。

但金泰亨的態度卻又給他一種,
“你只要說是,我就會原諒你。”的感覺,
好像搶了人家的位置爬高,他還靜靜的幫你找臺階下,一點也不生氣。

盯著對方,想了好久才回答,
「嗯,有點急。」

金泰亨低著頭,怕自己眼神藏著的失落會被發現。
對於自己頂多只是個常見面的朋友,對於自己面前的人心裡那些小小的希望。
還有對於那一通電話,讓他連飯都來不及吃便匆匆的趕去的人是誰,問不出口,也不敢問。

怕換來的是自己害怕的答案。

「沒關係,有來的及趕上重要的事就好。」


趕不上和我的約定也沒關係,畢竟我明白我不是你重要的那個人。


即使你現在就在我面前,我還是沒辦法忽視你身上那不同於你的香味,和淡淡的酒精味。


#

你昨晚睡的好嗎?

我夢見你甩開我的手,走向另一個人,而我在夢裡追逐著你和他的背影。

在你偶爾的關心和解釋下,我甚至相信現實的你一定會回頭看看我,一眼,就一眼。

可我怎麼那麼傻。

你回頭了,
我又該怎麼抽離你望向我那不捨的眼神。

我一步步,被你催眠,掉進你的陷阱。

還會笑著說,
我很幸福,因為我又更靠近你了。

arrow
arrow

    過現未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