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94355_1005384429505198_842400142_o.jpg  

1/

『一如你們的宿命。』

至始至終,我都做不了抉擇。

2/

那個人在床邊發呆,一發呆便是好幾個小時,有時還會伴隨啜泣聲,和止不住的淚水。

坐在書桌前,那張跟誰的合照,總會引起他無聲的流淚,

想倒杯水,看見馬克杯上的英文縮寫,入神的忘了停止動作而讓滿溢的茶水弄亂了一切。

他甚至不敢出門,不敢走到任何他們曾經逛過的街道,吃過的餐廳,拍照留念的景點,吵架又和好的哪個屋簷下,不敢去,沒辦法去。

最嚴重的大概是,看見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會冒著冷汗止不住的發抖,彷彿世界都在旋轉…

曾經陪伴他的人就在眼前,卻只能眼睜睜看著他離開的惡夢,就像在眼前重演…

而原本該陪著他的我,在一旁靜靜的看著他。

他眼裡的寂寞和傷痛,我都盡收眼底...


卻什麼都做不了。

3/

朴珍榮常常在一閃而過的某個瞬間,發現段宜恩的身影。

揉揉眼,又什麼都沒有,

「一定是我太想他…」

看著剛端到自己手上的茶水,忍不住又陷入回憶。

作為朴珍榮的弟弟金有謙,實在沒辦法放任他的哥哥這樣擺爛自己的人生,總是死活勸他要出去走走散散心,但朴珍榮卻也是怎樣都不願意。

直到金有謙怎麼勸也沒用,再也拿他沒輒,只好搖搖頭嘆氣,

「宜恩哥他,如果看見你現在這個樣子,肯定也不會開心,所以拜託你了哥,振作點吧。」

茫然之中,不大不小的空間再度只剩下朴珍榮自己,在水杯裡的倒影似乎又模糊了些,

「宜恩…你說……我該怎麼辦…」

我好沒用,沒有你的我好沒用,

曾經賭氣說過沒有你也能好好的…我怎麼就真的…一輩子失去了你?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這麼想是不是太遲了?

「段宜恩…………」

想抓緊手中的杯子卻使不上力,哽咽著想放回桌面卻又不受控制的打翻…

一瞬間,只剩一地的碎片。

-【你怎麼總是那麼不小心?…】

-【不要動,等會兒受傷了怎麼辦?】

-【朴珍榮,保護好自己啊,我會心疼。】

你會責備我的吧?…

…顫抖著撿起碎片,

撿起那一片又一片拼不完整的回憶。

玻璃上閃著的光似是反映出了誰的臉龐,朴珍榮恍惚著並沒有看清,

拿著碎片,心一狠,對著手腕,用力一刺………

''珍榮!不可以!!''

閉上眼的前一秒他似乎聽見了有謙的聲音,

還有段宜恩的著急的臉龐。

讓我去找你,好嗎。

4/

我穿越人群,看見躺在地上血跡斑斑的自己,錯愕之餘傳來朴珍榮著急的聲音,一回頭,他便穿過了我的身軀。

撞上的那一刻我感覺到了暈眩,還有,痛。

不是生理上的痛,而是心裡的痛。

像是,一針一針刺在心上,不致命,卻痛的讓人不能自己。

而珍榮,正撕心裂肺的喊著我的名字,

「段…段宜恩?…段宜恩!!………」

「求你醒醒………」

好想回應他。

我一直跟著他們,直到他們進了手術室,我選擇在外面陪著珍榮,即使他看不見我…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著,我依舊在這裡,心疼的看著他著急的坐不住,哭的很傷心…

我好想抱住他,好想擦去他的眼淚,

然而我做不到…

「你一定要好好的……」


“我在這裡………珍榮啊...”

手術燈由紅轉綠,並沒有奇蹟的發生。

他在我身邊哭了好久,好久。

「段宜恩,你不是說你要一輩子陪我嗎?」

「段宜恩,大騙子,你明明說你不會離開我……」

「段宜恩………」

「不要離開我……………」

珍榮啊,我沒有騙你,我沒有離開你……

“我怎麼捨得離開你…”

張開雙手,環在他身上…

即使我明白,

在他身邊也無法感受他的溫度…

我開始想念了,

連你身上的香味也開始想念了。

珍榮啊。

5/

....『如果說時間可以重來的話,你想回到什麼時候?』

有你的每一天,我都好想重演一遍。

如果可以,我不會再對你生氣。

如果可以....

....『我給你們一個機會,讓你們重新來過。』

....『但是結果,你們得自己承擔。』

6/

睜開眼睛看到的不是醫院的白色,而是自己刷成暖色的房間。

「唔...」

我不是應該在醫院…嗎?

「你醒了?」

太熟悉的聲音,熟悉的忘不了的聲音,只是聽著,都好想哭。

「…宜恩!?」

「嗯,是我。」

臉上的笑容,溫暖的臂彎。

想念已久的香氣。

也許這一刻,已經是最美好的。

7/

…【我們回去再談好嗎?】

…【不要!】

…【珍榮,不要任性了…】

…【我就任性了!今天你不承認我們的關係我就不回去!】

…【珍榮……】

…【段宜恩我不想看到你!】

段宜恩!!…

……………………

還有一天。

那每日每夜,都會無限循環的惡夢,

……明天就會停止了吧?

會捨不得吧,這一切…

8/

那天是珍榮的生日還有紀念日。

珍榮走在路上也小心翼翼的,緊緊抓住我的手,我感受到他的緊張,轉頭對著他笑笑。

他若有所思地看我,突然在我臉頰上一吻,然後笑我那驚訝的誇張表情。

在剛剛經過的飾品店停頓了很久,還是拉著珍榮進去逛了逛,


「要情侶那種的對練。」

不管珍榮臉上的表情有多驚訝,

也不顧店員對我們投射尷尬又奇怪的眼光,堅持的要了對鍊,光明正大的在他們面前戴上。

走出那間店,珍榮的臉上寫著難以置信,

然後他輕輕的笑著,很幸福的笑著。

但那笑容下,為什麼藏著悲傷?

.......『我給妳們機會,讓你們重新來過......』

我還來不及詢問他眼底的情緒是從何而來,腦中突然響起了那個聲音....


站在信號燈前的我們,他藏在笑臉下的情緒,

我突然明白一件事………

當對巷車橫衝直撞的向我們衝來。

當珍榮抓緊我的手反身擋在我身前。

……當我抱著他血流不止的身軀,他對著我說,

「....這一次,我會保護你。」

....我明白了上帝給我們機會,

卻只能選擇再一次失去彼此。

沒有例外,沒有不可能發生。


……『但是結果,你們得自己承擔。』

...............

那條對鍊還掛在他頸上,卻再也不能與誰的成雙。

「珍榮………珍榮!!!」

我想起了你在我身邊緊緊的抓著我的手,哭著喊我的名字。

原來,是這麼的痛,痛的不能自己。

而我...再也沒有機會替你改變一切...

9/

『我必定會帶走一個人。』

『這才是現實,一如你們的宿命。』

我點點頭,對著那道讓人睜不開眼的光,

「那...」


想起那張臉,說不出讓我們一起走的話。

「...請帶走我吧。」

如果這一世不能相伴,

下一世再讓我們相遇。

相愛相守,一直到老。

........


被段宜恩遺忘在家裡的手機無聲的亮了起來。

螢幕上顯示的寄件人是珍榮,時間是他們在飾品店那時。

-謝謝你,對不起-

-帶上我這份一起,好好的活著-

-段宜恩-

-我愛你-

10/

如果再回到過去。

能否不與你相遇,

能否不與你相愛。

能否改變我們的結局?

我想,

也許我們還是會傻傻的奔向彼此,

一如我們的宿命。



989409_1005384469505194_691641942_o.jpg 



-

耶黑!

終於把自己寫的文放到這裡來了!

第一篇給宜珍<3

arrow
arrow

    過現未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