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居然想看植昌想看到自己生了一篇出來。

明明就還有坑

 


-
不告白的話,就不會有失敗。

對吧
李昌燮

-

如果不是作為你的朋友,要怎麼樣才能理所當然的陪在你身邊。

其實我們應該都很明白。

「恩光哥去哪裡了?」
「好像是跟旼赫哥一起出去了吧。」

「是喔…」

餘光瞥見你手中的紙袋,不用多想也知道,那是你口中恩光哥的生日禮物。

但還是被搶先一步了啊,被旼赫哥。

昌燮哥轉身才發現我一直站在他身後,雖然被嚇了一跳,但我並沒有漏看他剛才失落的表情。

我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不小心撞見他那樣表情,
但我清楚每當我看見那樣的表情,我總是會忍不住心疼。

-

我也數不清我為你心疼了幾次。

可你卻從來沒有發現,總是在你身後的我有著什麼樣的表情。

-

「昌燮哥,那是給我的嗎?Y(^_^)Y」

「啊…不是…」

像平常那樣開他玩笑,像平常那樣搭著他的肩,

像平常那樣轉移目標。

「哥我們來打一場遊戲吧!」

-

「啊~我又輸了~」

「你今天不怎麼樣啊~」

故意在贏了幾場以後一直輸給他,
單純如李昌燮正是這麼容易開心起來的人。

大概就是這麼單純的人,才看不見我對他的心意吧。

「那個,紙袋裡的東西,你拿去用吧。」

「哥不是說那不是給我的嗎?」

「……突然懶的送他了。」

也真是懶的找藉口。

「要送恩光哥的吧。」

「………」

雖然平常就像是替代品一樣陪他身邊,但那些時間都是我自己心甘情願作為一個替身,難受也不覺得有什麼,
而我現在卻突然對於那些話有種"我確實被當成替代品了"的感覺。

一下子就說了出口。

「昌燮哥,我不是恩光哥。」
「你為他準備的禮物我沒辦法就這樣收下。」

「我…我以為....」

他小聲的說著什麼,我沒有聽清楚,
只是看見了他委屈的表情,我又忍不住心軟,懊惱自己為什麼要說這些話。

「昌燮哥我...」

「原本以為你想要這個的說,我其實也沒臉送出去....如果你不喜歡的話我還是…」

「不是的,昌燮哥,我只是...」

「我……」
「...對不起..」

-

遊戲的背景音樂還在愉快的播放著。

盯著緊關上的門,心情跟音樂形成反比。



不告白的話就不會有失敗。


但什麼都不說的話,是不是會後悔一輩子?

-

「昌燮哥?」

……

「昌燮哥你睡了嗎?…」

....

「我開門…」

「幹嘛…我正要睡……」

騙人,那麼明顯的鼻音還有紅著的眼眶還想騙人。

「………昌燮哥…」

「幹嘛…」

跨進房裡一步,關上我們之間只開了一條縫的門。

房內黑漆漆的一片,隔絕了客廳的光源,其他成員的吵鬧,只剩下窗邊透進來的一絲絲光亮,還有他剛剛開著的手機螢幕的微光。

又往他靠了一步,靜靜的握著他的手。

他只是微微的驚慌了幾秒卻沒有閃躲。

「無論什麼時候我都可以陪著你,但是我真的不希望總是看見你失落的表情。」
「昌燮哥痛的話,我也會痛啊...」

「所以,可以的話…偶爾也看看我吧…」
「即使在這樣的空間,我也會緊緊握著你的手的。」

視線好不容易習慣了這樣的漆黑,突然像是有什麼東西滴落在我的手上,我下意識的手伸向他的臉,才發現他正在哭著,

「昌燮哥…不要哭…」

「對不起…」

「哥為什麼對不起..」

你沒有錯啊..


「炫植啊,我其實本來...本來打算再送最後一次禮物就放棄的,」
「反正很多話,我早就沒機會說了,」
「不是我的就不會是我的,我其實應該早點放棄的...」

「對不起....」

-

我才明白昌燮哥其實,
一直以來只是在裝傻。

就像我總是裝作不知道一樣,他也裝作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果然騙不了他啊。

-

「對不起..」

「我會努力從走向你,讓你看見我。」

「我也才看的見你。」

-

跨進了那一步,是不是也跨進了他的心裡?
如果他不打開那扇門的話,我也沒辦法再走向他吧。

-

月光灑進的房裡,其實亮的剛剛好。
剛剛好能看見你,
剛剛好能聽見你。

剛剛好能牽著你。

相識的那麼早,
卻那麼晚才能牽著的你。

-

「李昌燮!~」

「呀,要喊哥啊!」

「昌燮比哥~~~~Y(^_^)Y」

「幹嘛啦!!!!!呀西任炫植把你手拿開!!!!!」

李昌燮,我們不當朋友的話…

當然就不喊你哥了。Y(^_^)Y

-

至從互相表露完心意(?)之後,
成員們常常覺得眼睛很痛...

一對不夠又來一對,唉..

以後的日子,也請甜蜜的過吧。

 

 

 

arrow
arrow

    過現未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