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

 

 

那是朴珍榮離開他一個月之後的事。


朴珍榮還在慶幸著那之後段宜恩剛好要出國公差,這樣他在公司也就不用見到他了。


但也只慶幸了一個月。


人真的是不能隨便說話啊,一提到段宜恩,段宜恩就出現了,朴珍榮想。


段宜恩看著他站在那裡不停變換各種怨恨小表情,頓時覺得很可愛。


怎麼以前沒發現呢?


以前看著珍榮的時候總是想到JUNIOR,從來沒有好好的看著朴珍榮這個人。


其實一點也不像啊。


不管是個性還是那樣清澈的眼神,一點也不像。


段宜恩叫他進來這都有十分鐘了,卻只是一直盯著他若有所思的樣子,這讓朴珍榮非常尷尬非常糾結。


你在那樣看著我我身上都可以穿出兩個洞了…


「那個,段,總經理,」
「如果沒有什麼事的話,我要回去繼續工作了,不然會做不完…」
段宜恩挑了挑眉,手肘靠在桌上,手指交叉的靠著下巴,
然後用低沉又有磁性的聲音笑著說…
「不行。」


(^ω^)…??
不是笑了嗎?為什麼不行???⊙Д⊙???


朴珍榮的表情完美的呈現了他的困惑。


「因為你剛剛叫我段總經理。」


所,所以呢⊙Д⊙???


「你應該要叫我宜恩不是嗎。」


噢,對,我應該…
我又不是你的誰我叫這麼親密幹嘛ヽ(`Д´)ノ???


看他憤憤的小表情段宜恩忍著笑,然後繼續說著,


「你想聽我的故事嗎?」
「不想。」
朴珍榮翻了個白眼幾乎是想也不想就回答了,事實上朴珍榮只是認為,你的故事有什麼好聽的我早就把各種版本都聽遍了好嗎,況且我說不聽你就不會講嗎你可是段宜恩啊。




(十一)


事實上朴珍榮也是想對了,段宜恩就是打算要說的。


他說,他曾經很喜歡一個男孩。


不,正確的說是愛。


那個男孩想要什麼,他都會買給他,他想吃什麼,馬上就有人送到面前。


那是一次偶然,是段宜恩的好朋友王嘉爾,他看見那個男孩跟另一個男的去了他開的店裡,看上去很親密,就像情侶一樣。


一開始王嘉爾想當作沒看見,也許只是小孩愛玩愛鬧,畢竟他還有一個段宜恩不是嗎?
但他們兩出現的次數卻越來越頻繁,而段宜恩卻忙著公司的事情沒有時間照顧他。


直到他在無意中聽見了那兩個人的對話……


真他媽忍不下去了。


「段宜恩我說,你那個小男友…真的不是我要搞破壞,我真的看不下去了,憑什麼這樣欺騙我的好兄弟…」
一接起電話就是一陣砲火,默默的拿遠了手機再對著話筒說話,默默扶額,
「王嘉爾,說重點。」
「啊,重點,重點就是他們兩有事沒事就在我店裡搞親密,今天我聽到他們倆打算把你的錢都給挖走再拿去投資他男朋友的公司,你都不知道嗎??」


對面聲音安靜了很久,久到王嘉爾以為他已經掛電話的時候段宜恩嘆了口氣,


「………我知道。」
「什麼!?」


段宜恩覺得頭很痛。
工作了好幾天沒有睡好,現在想稍微歇息一下又聽著這些事,他覺得很累。
「嘉爾,讓我休息一下。」
「……好吧,兄弟,有事沒事都別憋著啊你!知不知道?」
「嗯。」


(十二)


他其實早就發現了,JUNIOR總是有事沒事就說要買什麼什麼,要出去玩的,然後要段宜恩出錢。


他一開始只當是自己沒有時間陪他,他在鬧彆扭才想要他注意,
沒想到一注意,卻發現那些錢他根本都沒用過,一部分保留在他的戶頭裡,另一部份他不知道他拿去做了什麼。


雖然想相信他,他還是忍不住讓人去找了那些錢的動向…一下子便查到了那個男的公司。


但是段宜恩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因為他愛他,他不想放手。


就連他想看段宜恩公司的資料,他也裝傻當作沒看見。
他不敢相信他真的會把那些資料給那個男人。


所謂有多愛就有多恨,段宜恩終於明白。


他開始跟蹤他們,他甚至沒想過,他會光明正大的利用他可以隨意進出段宜恩名下的飯店這點,跟他的''男朋友''在裡面談情說愛。


段宜恩很生氣。
當他看見他們兩親密的從車上走下來那甜蜜的樣子,差點就要衝上前去揍他們一頓。


他在門口聽著,忍著,那股低氣壓連客房服務都不敢經過,直到他們出來,他又換上那張撲克臉,那張沒有感情的撲克臉。


他其實不用動用多少能力,就能擺平那間破公司,他就是打算給他們甜頭,以為有機會逆轉的時候,再讓他們掉進深淵,再也爬不出來。


「我有多痛苦,你們就要多痛苦。」


即使你們的痛苦,根本不及我的萬分之一。


(十三)


「我曾經很愛他,但正是因為愛他,才會恨他入骨。」


「然而那時我卻遇見了另一個男孩。」


「真的很像我曾經愛的他。」


(十四)


年底,段宜恩的公司業績持續上升著。
那天晚上公司所有人都去狂歡,朴珍榮本來不想去,是崔榮宰死活都要他一起去。


「呀,你每天那樣拼命工作,真是會死人的。」
「誰像你這麼散漫?」


兩人坐在吧檯邊,聊著些有的沒的,時間也過的很快,不知覺的又喝了好幾杯酒。


「珍榮你看,我們總經理!」
推了推隔壁有點醉了的人,他勉強抬起頭,只見模糊的一片,
「什麼?…總經理……你說,那個事蹟豐富的,段總經理嗎…」
「對啊,就是……喂珍榮你要去哪?喂!!」
崔榮宰來不及阻止,看著朴珍榮走向段宜恩,丟臉的想把臉埋進酒杯裡,
朴珍榮一個沒走好被身旁的人拐了一下,差點就要摔個臉朝地的時候,段宜恩皺著眉抓住了他的手臂。


這一抓可真是抓對人了。


朴珍榮一抬頭,就瞇著眼,看了許久才看出眼前的人是誰,然後傻傻的笑著,喝醉的珍榮當然沒有看見,段宜恩臉上驚訝的表情。


他緩了好久,他知道他不是JUNIOR,但是太像了,跟本沒辦法移開視線,
突然間朴珍榮換了個表情,像是有些悲傷,
「段…段宜恩…」
嗯?
段宜恩凌亂了,他這是在叫我?他認識我?還是他是我們的員工?
他還來不及思考,又聽到他繼續說著,
「你一定很難過吧…那樣被人利用…」


「……」


「其實你心很痛吧,一定也不希望他離開你吧……」


「………」


段宜恩像是心裡的火要燃,卻燃不起來。
「你不是我你怎麼懂…」


他還想說什麼,但想起眼前的人大概聽不進去,又默不作聲的看著,然而朴珍榮突然伸手就抱住了段宜恩的腰,輕輕的靠在他肩上說,


「沒關係,他不愛你是他的損失…」
「不像我,想愛你這樣的人都愛不起……」
「我想愛的人…根本就不在意我……」


段宜恩像是心裡某個地方被軟化了一樣,靜靜的伸出手撫著他的背,順了順他的頭髮。


段宜恩啊,你一定不願意承認,你早就愛上他了吧。


愛上那個單純的會替陌生人心疼的朴珍榮,而不是處心積慮的那個JUNIOR。


「我想我是愛上他了,我也怕我真的愛上他了。」


「我明明知道他不是那個人,但我還是忍不住把氣都出在他身上。」


「但看見他痛苦,我一點都不開心,一點都不是報復的感覺。」


「在我曾經愛的人身上,我來不及學到的,便是心疼。」


「而我卻心疼他了。」


我心疼你,因為你是那樣純淨,我卻一直在傷害你。

 

(十五)

他只是抱著珍榮就睡著了,什麼事都沒做。

那之後段宜恩甚至會等他下班,雖然是載回自己家。
他也不做什麼,只是和他一起吃晚餐,睡覺的時候靜靜地抱著他。
而朴珍榮天真的以為他們這樣算在一起了。

他乾脆睡在他家,給他做早晚餐,和他一起上班,等他下班。

在他以為那個一直冰冷冷的段宜恩好像終於對他有不一樣的情緒的時候,他卻突然又冷漠了起來,
不冷,不熱。

只是因為段宜恩發現,他開始會期待見到朴珍榮。
發現那股期待的感覺,他突然又畏縮了。

他不敢多想再一次被背叛的感覺。

於是他開始找著不同的人,氣自己,也氣珍榮。

即使他每一次都只是點到為止。
但對於朴珍榮來說,那樣的場景他只能感到心痛。

「我很自私,我甚至用了同樣的方法去傷害另一個人,我想我的自私還要再加上一等幼稚。」

站著的朴珍榮,聽著他沒有聽過的段宜恩版本,他只是默默的流淚。

他沒聽過的這個版本裡,有段宜恩的情緒,有段宜恩的傷痛,
這個故事裡,甚至還有朴珍榮他自己。

「我怕他不會原諒我的自私,所以我想問問你。」

「如果是你,會原諒我嗎?」

他搖了搖頭,胡亂的擦了一把臉上的眼淚,
「如果是我,我不會原諒你。」
段宜恩以為他要被拒絕的時候,朴珍榮笑了,

「不過我相信,他這麼愛你,一定早就原諒你了。」

你明白嗎,他根本就捨不得不原諒你。

(十六)

王嘉爾坐在兩個人中間來回看著這一對鴛鴦。

他只能用不可思議去形容。

怎麼可以走了一個又來一個,這是什麼樣的狗血劇你告訴我ヽ(`Д´)ノ段宜恩你真的不是被騙了嗎,他真的不是那個小婊……狐狸精嗎????⊙Д⊙

此時此刻王嘉爾的內心是崩潰的。

朴珍榮第一次遇見表情比他豐富的人,他只能憋著笑坐在對面,看了眼段宜恩卻是無比的淡定,大概是很習慣了吧。

「嘉爾,他真的不是JUNIOR。」
段宜恩冷靜的對著一臉崩壞的王嘉爾說。
我去,你以前也跟我說過【嘉爾,JUNIOR真的不壞。】這種話啊!

在他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他看見珍榮的右後方走近了一個男的,然後他確實的停在了他們的視線範圍內,輕輕的喊了句,
「…珍榮?……」

只見朴珍榮突然僵直了身軀,臉上的表情也僵硬了。
段宜恩皺起眉看著那個男人,表情不是很好。他不知道這個人是誰,也許該說朴珍榮從來就沒有提過他的生活圈。

王嘉爾內心依舊糾結,我去!我還一句話都沒跟我媳婦說呢你能別攪和嗎細眼男!(……)

珍榮沒有要回答他的意思,那個男的著急的拉著他的手就要往外走,王嘉爾看著段宜恩一點反應都沒有,這下換他自己著急了,
「喂!我媳婦被帶走了你怎麼一點也不急啊!」

媳婦?段宜恩還來不及吐嘈王嘉爾的用詞就被推著去追他的''媳婦''了。

「林宰范放開我!」
「珍榮,跟我回去吧...」
「我不要!」
「珍榮...!」
兩個人在路上拉拉扯扯的,段宜恩遠遠的聽見他們的吵鬧聲,馬上快步跑過去攬著珍榮到自己懷裡,一臉敵意的看著林宰范,
「你是誰?放開他…」
「我是他的男朋友。」
林宰范一下子話都堵在喉嚨裡,欲言又止,
「珍榮,他…」
朴珍榮也不敢看他,只是緊緊抓著段宜恩的衣角,
「不是說了嗎,他是我男朋友…」
段宜恩臉上的表情冷的不能再冷,挑著眉問,
「你是他的誰,憑那一點讓他跟你走?」
他皺眉,半天說不出一個字,
「既然你沒有話要講,那就不要再煩珍榮。」

「因為他現在,是屬於我的。」

 

 

arrow
arrow

    過現未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