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哥,你看見今天的夕陽了嗎?

_沒看見…

_好可惜呢…

/

看著他的側臉,照射著夕陽般的橘紅色,和嘴邊淺淺的微笑,
我不免有些難過……

「哥你一定可以出道的。」

不,其實……我想和你一起出道…

「他們打算出幾個人的團體呢?……之前聽說是七個……」

別說了……

「如果沒有我的話……是六個吧?還是會再加其他成員?…之前看過一個挺不錯的練習生……」

「智旻..」

「嗯?」

「……沒有人可以取代你。」

他像是愣住了,不知道該回我什麼,
只是微微的把頭傾向我這邊,依舊帶著他微微上揚的嘴角,手伸向我找尋些什麼,
我輕輕的抓著他的手,等待他的下一步行動,

然而他撫上我的臉頰,想說什麼的樣子,
看著他彆扭的移了移位置,我忍不住的哭了,

「哥,我現在,看著你嗎……」
「……嗯。」

「哥…你現在看著我嗎……」
「…………笨蛋。」

「玧其哥…別哭……」
「……」

「……好想見到你。」

那一句好想見到你,明明是再簡單不過的一件事……為什麼變的這麼困難?
明明我就在你的身邊,卻連我看著你心疼的表情都看不見……

其實看不見也好吧,這樣你就不知道我有多難過了…

「哥……我看不見你了,也許你生氣了我也不知道,」

他摸索著我的方向,輕輕的把頭靠上來,

「所以,玧其……哥…」

「我知道你不愛說話,但還是,多跟我說些什麼好嗎?」

「畢竟我的世界,只剩下你的聲音了。」
/
夕陽最終還是會沒入那條海平線,

如同我對你的心疼…一樣無助。



arrow
arrow

    過現未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