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M食用##

 

『飛機離開的話』

飛機離開了。

 

它載上了你,和他。

 

我們漸行漸遠的距離,對你的想念,

還有我未曾說出口的遺憾,

 

也被你一併帶走。

 

即使我明白,

你們之間從來就不存在我能介入的餘地。

 

 

『討厭擁抱你的那片天空』

 

「啊!」

「呀!誰丟的球!」

在朴智旻身邊的我第一時間扶住差一點摔下的他,

輕輕的扶著他讓他坐在階梯上,輕聲的問他,

「還好嗎?要不要去保健室?」

他搖搖頭,卻還是護著剛剛被打到的地方,

看起來是很痛的樣子?

正想伸出手幫他揉揉,另一個聲音便響起,

 

...大概比起我輕聲的詢問,閔玧其的關心更受用,

 

「很痛嗎?我送你去保健室。」

他的一句不容拒絕,就能讓朴智旻紅著臉回應,

「欸不用..」

 

而我,只能看著他們的背影,

 

 

還有我不曾成雙的影子。

 

 

『怨恨照耀你的那顆月亮』

他們說我像是太陽。

臉上總是掛著笑,很有活力的樣子,

他們說我出現的地方,總能讓人感到很溫暖。

 

那我呢?

誰能給我我所想要的溫暖?

 

「笨蛋,嘴邊沾到了。」

閔玧其伸出手擦去朴智旻嘴邊的沾醬,寵溺的眼神裡只照映出朴智旻一個人。

總是在一旁看著的我,也只能笑著,

笑著感受月亮和星星散發出的溫暖光芒。

 

可你們知道嗎?

 

你們的光芒,

本該是我的啊。

 

『假裝著會堅信我們的約定』

「號錫啊,這麼晚了,怎麼了?」

朴智旻一臉擔心的樣子,邊講話邊喘的樣子大概是跑著來的,

那一瞬間,我感受到了朴智旻是在乎我的,

心裡那些小小的情緒,讓我覺得自己很可悲。

 

「沒什麼...就是..」

原本想好的那些台詞,見到朴智旻之後喉嚨像是被堵住了一樣。

 

...我喜歡你。

「就是...」

..一直喜歡你。

 

「智旻啊..」

 

「嗯?」

..

....

我想和你在一起。

 

「..智旻。」

 

「欸?玧其?你怎麼在這裡?」

 

「...」

大概是第一次吧,我看見閔玧其對著我的眼神裡,有那麼複雜的情緒。

 

而我非常明白那樣的情緒是什麼。

 

「你們..聊些什麼?」

 

「沒聊什麼。」

在朴智旻開口之前,我像賭氣般幼稚的先回答他,

朴智旻來回看著我們像是不知所措,我看見閔玧其皺著眉頭盯著我,

 

「鄭號錫,你記得嗎。」

 

「....」

 

「我們一起玩的遊戲,你從來沒有贏過。」

「智旻,走吧。」

 

「可是,號錫他...」

朴智旻抱歉的回頭看了我一眼,我勉強擠出笑容揮揮手示意他不要在意。

 

 

直到隔天在離學校不遠處的轉角,剛好撞見他們一起出現的身影,還有緊握的雙手,我深知自己再也沒機會了,

沒機會送出那剛剛好是朴智旻無名指尺寸的戒指,

沒機會說出那些應該比閔玧其更早說出口的話,

 

「你先進去吧。」

 

「嗯。」

 

閔玧其溫柔的笑著拍拍朴智旻的頭,

他只是快速的和我說了聲早安,然後經過我的身旁。

 

「我贏了。」

閔玧其面無表情的說,

「我知道。」

 

「你會祝福的對吧。」

 

我苦笑,

「我哪一次輸了遊戲說過要上訴的?」

而朴智旻並不是一場遊戲。

 

他突然之間笑了,像是發現自己有多幼稚,

最後還是嘆了口氣,走了幾步,腳步聲停在我身後,

我聽見閔玧其說,

 

「對不起。」

 

 

 

對不起個屁。

祝福個屁。

 

 

 

鄭號錫你真是個爛人。

 

 

『一分鐘也好』

在他們之間渾渾噩噩過著那樣的生活,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然而那樣緩慢的時間我終於還是等到了畢業,

一個不需要再過著假三人行的詞,

一個再也沒有機會看著朴智旻的詞。

 

他們每天都像在計畫著什麼,我明白那計畫裡外都沒有我,所以我不敢過問太多。

畢業之後的某一天,我意外從朋友口中得知朴智旻他們打算出國,也許不會再回來。

 

 

你看,我還是從朋友口中聽來的,

不是他們其中一個。

 

即使是那樣我也還是想了一整晚,最後決定去送他們,

我一早就在機場等著,八點十分的飛機,現在七點四十五分。

我看見他們的身影,臉上藏不住的笑容,

看到我的時候朴智旻很驚訝,閔玧其卻很淡定,好像料到我會出現一樣笑著。

「鄭號錫?!」

才多久沒見而已,連稱呼都變了呢。

我糾結著,沒有說出口,

 

我看了一眼閔玧其,他只是比了個手勢,好像很無所謂,

「我先去辦理手續。」

順便拉走了朴智旻的行李。

現在七點五十分。

 

「你怎麼知道我們要出國的啊?」

 

「..玧其說的。」

 

「可是他明明說..」

 

「朴智旻。」

 

「欸?」

我輕輕的抓起他的兩隻手看了看,他好像有些驚慌,東張西望了一下,但卻沒有縮回手。

嘆口氣,手伸進口袋找著那一個不算精緻的小盒子,拿出來的時候朴智旻那張大嘴驚恐的看著我的模樣我忍不住笑了,

「等等,鄭號錫這...」

 

「先不要拒絕我,」

「就當作我送你們的祝福,所以請一定要收下。」

 

七點五十五分。

 

閔玧其回來了,他看見了朴智旻手上的盒子,沒有問什麼,只是說聲我們該走了,和我對看了一會兒,便轉過身。

像是默許了我和朴智旻道別。

 

而我靜靜的擁抱了朴智旻,

一分鐘。

 

「...你們要好好在一起。」

朴智旻笑了,

「會的。」

 

 

能連同我這份一起幸福嗎?

如果可以,請一定要戴上,

我送給你們的對戒。

 

 

『世界上最惆悵的旋律』

 

他們起飛了。

 

飛機和他都帶走了我的世界。

 

 

 

 

耳邊只剩下飛機離開的聲音。

 

 

 

 

那是比任何悲傷的情歌,

都要惆悵的旋律。

 

 

 

 

arrow
arrow

    過現未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