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PJM.

對街的他撐著我買給他的傘。

對面的我狼狽的舉著包包淋雨。

那一刻的綠燈,像是一個世紀那麼漫長,從他的位置走到我面前,只用了幾秒的時間,我卻在走與不走之間掙扎了好久,

好久。

他向我走來,身邊沒有別人,
那一刻,我等了好久。

他站在我面前,收起手中的傘,牽起我已經被雨淋的太冷的手,也不顧我驚恐的表情一直拉著我走,

「不撐傘嗎…」

「你淋雨了,我跟你一起淋。」


「閔玧其…你會感冒…」

「嗯,跟你一起。」

我無語的盯著他後腦勺和他拉著我的手,有些不知所措,

明明是那麼怕冷的人,
明明是那麼容易生病的人。

明明是該離開的人。

我曾因為他的溫柔動心,
現在卻像手裡捧著他給我的糖,那股甜味只讓我害怕,不敢嘗試,也捨不得丟棄。

閔玧其,你說,

你是不是也捨不得我,才會牽起我的手,才會和我一起走入雨中,
才會在那雨聲中輕輕的說,

_「不要走,」

_「我想你。」

2.
PJM.

我以為他只對我這般溫柔。

「原來你對每個人都這樣嗎?…」

遠遠的,我看見他從酒吧出來,摟著一個有些醉了的男生,
那個男生我見過幾次,笑起來很可愛,很得人疼的樣子。

你看,就連閔玧其臉上也寫著心疼。
他就不曾對我做出那種表情。

我就站在他們前方,沒有逃,沒有閃躲,看著他們走到我面前,我也不說話。

你會解釋嗎?

閔玧其只是和我對視了好久,一句話也沒有說,就走過我的身旁。

看來是不會解釋了。

他們背後的天空掛著下弦月。
不完整的下弦月。

可是他不會回頭,閔玧其他不會回頭,
他看不見天上的月缺,如同我心底的缺口。

_當我接受你的溫柔,無法自拔的開心那時,在你眼裡一定很可笑吧。

3.
PJM.

他大概不會喜歡我。

那些你有沒有可能喜歡我的話,我問不出口,也不敢繼續待在他身邊,享受他那種令人心動的折磨。

當他看見我從南俊哥車上下來那一刻,和預想中的一樣,沒有反應,沒有任何言語,什麼都不過問。

就像我看見他和那個男生從夜店出來一樣。

也許他也像我一樣在等我解釋,但如果一切只是我自作多情…都不敢想會有多丟臉。

而我在他的視線下,搬離了他家。

曾經用盡一切理由住進去的房子,離開怎麼會這麼容易?

我還記得他雙手插著口袋在我門口看我收拾行李,想要說什麼,卻什麼都沒說的樣子。

我拿走了他買的裝飾,他沒有阻止,
我打包了他買的衣服,他沒有阻止,
我丟掉了他買的玩偶,他沒有阻止。

我走了,
他沒有阻止。

他從來就不阻止我,
像是搬進他家這件事,

或是,
無可救藥的喜歡他這件事……。

所以,他怎麼可能喜歡我,
頂多只是怕寂寞。

_我永遠不可能變成你,我永遠讀不懂你。

4.
MYK.

我以為他會喜歡我。

在他有意無意的告訴我,他租的房子約到期了,能不能給他隔壁的空房間暫住一下,那時,我以為他也有可能喜歡我。

那天金碩珍打電話說他有點急事,能不能幫他接一下他弟的時候,朴智旻好像聽到了,接到人出來,便看見他在不遠處看著我們,

我以為他會生氣,或者難過,或者質問我怎麼回事,但他…一句話都沒有說。

一個疑問句都沒有,我甚至不知道我是不是該解釋,如果我解釋他不相信,如果我怎麼說都是越描越黑…

畢竟,
朴智旻他根本就不是我的誰…我……又能解釋什麼?

很自作多情吧?

可我多希望他問我,多希望他能回頭,看看他背後突然劃過的那顆流星,和我期望的眼神一樣閃爍,

可惜他沒有回頭。

那些我說不出口的話,只能像流星一樣墬落,消失在天邊,和他的背影一樣,消失在我的視線。

5.
MYK.

他走了。

他帶走了我買給他的衣服,他帶走了我擺在他床邊的裝飾,他丟掉了代替我陪他睡的玩偶。

他走了,我不敢留他,大概,我也沒有權利留他。

也許載他回來的人,是他喜歡的人吧。
也許,已經在一起了 才那麼迫不及待的離開我吧。

你看,朴智旻走了,他不會喜歡我的。

明明是事實,我怎麼就那麼難過?

我甚至連留他的勇氣都沒有,我怎麼就那麼懦弱?

真不像我。

懦弱不是閔玧其該有的詞。

可今天,就一天,
我不想當閔玧其了。

朴智旻,我想你了。

_在你關上門那一秒,我變得不像自己了。

6.
MYK.

我看見那個男的,那天載朴智旻那個男的,可他車上並不是朴智旻。

我突然一陣火衝上心頭,在我反應過來的時候我已經衝上去打了他一拳,然後金碩珍瞪著眼睛,急急忙忙的從車上下來擋住我要伸出去的另一拳,緊張的拉開我,

「南俊!你還好吧?」

你們這麼親密朴智旻怎麼辦?
你丟下朴智旻他該怎麼辦?

我越想越氣,忍不住又想衝上去再打他一拳,金碩珍還來不及出聲阻止,那傢伙只是不疾不徐的抹掉嘴角的血,然後笑著開口,

「你在擔心那小子嗎?」
「你喜歡他。」

「你!…」
那句肯定的語氣讓我惱火,
想反駁,卻被他幾句話打回理智,

「既然喜歡,為什麼把你該死的自尊心發洩在我身上?」
「你以為你不說,他會懂嗎?」

我竟然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金碩珍把他放進車裡,跟他說了幾句話,然後轉身就給我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一串住址。

他們車都還沒發動,我就發了瘋似的坐上我的車,飆向那個地址。

我想,也許還有機會。

還有機會,讓你聽見我想說的話。

7.
PJM.
MYK.

「他向我走來,牽起了我的手。」

“我向他走去,牽起了他的手。”



「我不敢想像他找我的原因。」

“我不敢想像他甩開我的手。”



「可我這次聽見了,我一直想聽見的那句話。」

“我終於說出,那句我一直不敢說的話。”



「我可以大聲的回答嗎?」

“你會回應我嗎?”





…………


「閔玧其…」

「嗯…?」




「我也想你。」

 

 

 

雨季,大概要結束了吧。

 

就像,我和你一樣。

 

 


 

arrow
arrow

    過現未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